Tired

前世今生

認真想了設定的神鬼Paro
CP:冬担組
先轉世的雪神安特庫X後轉世的死神黑水晶
OOC
---

  在這個世界上,在某個奇妙的國度裡,有著一群奇怪的生物,一群只有在童話故事、傳說裡才出現的生物,例如吸血鬼,狼人等。今天要講的是死神與雪神的故事。
  雪花紛飛,在這雪地上,出現了一個黑色的身影。身後背著一把與持有者身高相近的鐮刀,身上穿著黑色的斗篷,蓋住了他原本銀白的頭髮。
  他漫無目的地在雪地走著,忽然大風一吹,他下意識地用手擋著臉。放下手時,面前出現一位穿著一襲白色和服的少年,站在他面前約兩三步遠的地方。才剛要開口詢問,純白的少年就搶先一步開口了。
  「我是安特庫琪賽特,這片雪地的守護神,你就是要住進我們村子的死神,Cairngorm吧。」
  「是的。直接叫我黑水晶吧。名字太長了。」
  安特庫點了點頭,回過身,開始向著一片白茫茫的風雪前行。黑水晶愣了愣,也跟著他的腳步一步一步往前走。
  不知道走了多久,被雪絆倒無數次的黑水晶剛想叫安特庫稍微休息一下,走在前面的人就毫無預警地停下,讓黑水晶差點撞上他。
  「到了。就是這裡。」
  翠綠的山谷中零零星星的有幾間房子,山谷中晴朗無雲,和山谷外風雪交加的惡劣天氣截然不同,黑水晶對此感到疑惑,身前的人像是有讀心術一般,連回頭看他一眼都沒有就開始解釋。
  「還記得我是雪地的守護神吧,畢竟我也住在這裡,應該誰也不想要自己的家被風雪吹壞吧。」
  他緩緩滑下山坡。黑水晶學他,也想要滑下同樣的山坡,看上去挺簡單的,但也只是看上去簡單而已,安特庫順利地在山腳下停住。但黑水晶停下時重心不穩摔倒了,面朝下的那一種。
  安特庫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像有什麼東西落在草地上的聲音,回過身一看,黑水晶一動也不動的趴在草地上,過了很久都不起來。安特庫也只是看著他,一句關心都沒有。
  真的過了很久,安特庫為了時間關係才嘆了口氣,默默的走過去蹲下身,戳了戳他與自己相似的銀白色的頭髮。
  「沒事吧?」
  沒反應。又戳了戳他的後頸。
  「要走了沒?」
  還是沒反應,把他翻過來才發現是睡著了。
  小心翼翼地把他臉上和衣服上的雜草拍掉,再小心的把他背起來,盡量不吵醒他,以緩慢步伐走向某間房子的安特庫嘴角悄悄地掛上了一抹微笑。
  你終於找到我了。

------

不要問為什麼安特庫上輩子的記憶還在,我也不知道(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