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夜

頂峰相見是你們之間最浪漫的情話

一时脑抽的产物
别太认真看
只是想无脑发糖
现Paro腐向
OOC
CP冬担组
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黑水晶在自己房間裡睡覺。外面忽然傳來電視節目的聲音,聲音還不小,讓他確實地被吵醒了,想必是他那可愛的室友兼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將睡衣換下,就這樣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走了出去。怎麼也想不到,一開門就被那直撲而來的冷風吹得更加清醒了。黑水晶一邊走向沙發一邊默默後悔著為什麼不穿厚一點。

      坐到沙發上,隨手拿起桌上的書,他看了一會兒,發現自己根本看不進任何一個字,於是他瞄了一眼旁邊的落地窗,半開著,冷風正毫不留情地吹進來。再看了一眼沙發另一邊的人,雖然戴著皮質的手套,但穿著還是短袖短褲還吹著電風扇,手上還拿著一碗冰塊,他默默想著到底是自己有問題,還是他有問題,現在可是一月,冬天最冷的時候。

      「喂,安特庫,你這樣真的不冷嗎?我看了都覺得冷。」

    「不會啊。」被喚作安特庫的少年連瞄都沒瞄他一眼,答道:「我還覺得熱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語畢,還從手上的碗裡拿了一顆冰塊放入口中。怕熱到這種程度,果然是有著冬季之子稱號的安特庫。想到這裡,黑水晶打了個寒顫。

       默默地學著安特庫,從對方手上的碗裡拿了顆冰塊放入口中,黑水晶立刻皺起眉頭,他將對方手中的碗拿走,站起身,走到廚房把那碗冰塊放到冰箱裡並走回他沙發上的位置。安特庫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「你幹麻?我還想吃耶!」

       黑水晶默默不語並逼近對方,將唇覆上他的唇,且將尚未融化的冰塊推入安特庫的口中,順便嚐了嚐他口中的味道,冰冰涼涼的,和冰塊一樣,冬天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黑水晶無視了他為了抵抗而伸出的手,並且加深了這個吻。他將彼此的距離拉近,讓安特庫一點抵抗的機會的沒有。冰塊在安特庫的口中融化,來不及嚥下的水從嘴角流出,滴濕了他的衣服和沙發,為他秀氣精緻而不失帥氣的臉龐添上些許色氣。

      依依不捨的分開,兩人之間牽起一條曖昧的銀絲,黑水晶將對方嘴角流下的水拭去,而安特庫則大口的喘著氣。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方,直到黑水晶受不了想再來一次時,安特庫即時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將手指抵在黑水晶的唇上,後者不明白他的用意,於是兩人又互相對看了好一會兒。

       「不行,我好熱。」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